如果这就是爱情

烤瓷的咖啡杯已经装满了刚刚磨好的咖啡,热气蒸腾,携夹着浓郁香气的水雾一股脑地钻进鼻腔。

karlie摆弄着手上的发泡器,想着怎么才能把奶泡变出咖啡厅卖的花样。捣鼓了一会儿,还是老老实实地把奶泡浇了上去,又不甘心地撒了些可可粉在上面。


她小心翼翼地端着咖啡回到了房间。地上还散乱着衣物,床上的人还在深深地熟睡中。karlie小心地抿了一口还有些烫口的咖啡,靠在窗边看着第一抹晨晖撒在对面的屋顶上。


后背隐隐还有些作痛,karlie把杯子放在一旁的木桌上,悄悄地伸了个懒腰。想起昨晚有些疯狂的游戏,karlie揉了揉自己的后肩,不过她知道,也许再过几个小时,自己就会迎来正熟睡的女人的埋怨。


好像距离上次见面已经有一个多月了。两个人口头说着不想念,可一回到家就迫不及待地撕扯起对方的衣物。karlie不记得自己和taylor是如何在夜色中跌跌撞撞地回到房间,她只知道自己在被推到之前听见了杯子被打碎的声音。


karlie悄悄地回到床上,虽然家里的暖气开得很足,但自己光着的双脚还是有些冰凉。她小心翼翼地拉过被子,将熟睡的女人轻轻搂在怀里。


taylor动了动,翻身窝在了karlie的怀里。她又像是无意地碰到了那有些冰凉的脚趾,自己向上缩了缩。karlie看着她微微皱起眉头,嘴唇轻动像是在嘟哝着什么。一没忍住,就用双唇替她舒展了眉头。


女人迷迷糊糊睁开了眼,模糊间是karlie藏不住的笑意。“你醒了?”她的声音听上去有些嘶哑,不过依然带着一种诱惑的奶味。


“早上好宝贝。”karlie低头在她的嘴角轻轻地啄了一下,“睡的好嘛?”


“疼...”她把头藏进karlie的怀里,用力地蹭了蹭,“下次轻一点。”


karlie轻轻地拍了拍她的头,“你是要现在吃早餐还是再睡会儿?”


“唔......再睡会儿,今天没有工作,我要好好休息。”taylor睁开眼,用手指在karlie的胸口画着圈。“昨天晚上我累着了,今天不想动...”


“好巧,今天我也没有工作。我们可以有一整天的时间窝在家里。”karlie用力把怀里的人报的更紧一些。“多好,可以和你安安静静待在一起。”


“多好,这就是我想要的爱情。”taylor小声的呢喃着,又沉沉地进入了梦乡。

评论(19)
热度(61)

© 辛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