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不打tag了,因为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每个夜晚似乎都成了情绪肆意放大蔓延的时刻。那些悲伤苦闷的心绪在夜幕降临时一下子统统涌上了心间。


我躺在床上翻来覆去就是无法入睡。手机幽蓝的光映在脸上,屏幕里的视频来来回回看了几遍,往日催人入眠的小说在此刻也显得乏味不堪。


是什么时候开始,我们的联系渐渐淡薄了呢?


是那次的争吵吗?还是后来被渐渐消磨的耐心作祟?


我想不出缘由。


我们好像失去了对彼此的耐心。于是我们少了默契的对视,少了“不小心”的肢体接触,少了那些由一个个小心思勾勒出的浪漫,少了深夜藏在被子里偷偷笑出声的悄悄话时刻。


可我们又那么默契。默契到同时避开对方的眼神,避免了同时出现,减少了谈到对方的次数。就是在听闻别人提到那个名字时,眼里也不再有了灌了蜜一样的光彩,而是不一样的昏暗。


可我好像还是会一如既往地想念你,在每个清晨与黄昏,每一次的呼吸之间。也许是曾经的想念还残留在空气中,也许是心底抑制不住地又偷偷呼唤起了你的名字。


爱而不得,说的是一种怎么样的心情你?慢慢的,我好像有些明白了其中的道理。


我不能说分开带给我撕心裂肺般的疼痛。因为我们不是那么没有预兆的,突然的破裂。而是慢慢地,蚕食般地出现了裂缝,然后被你我一起,一点一点,撕裂,撕开,最后破碎残败。


痛苦里充斥着快感,因为每一分每一秒的改变都是我们亲手造成的,怪不得别人,怪不得我们中的任何一个。


她们问我,为什么不尝试挽回呢?


我想了好久好久都没有答案。可是在你那个似乎只充斥着欲望的吻中,我有些想通了。


因为爱是两个人的事。我没有勇气像书里说的那样“喜欢你是我一个人的事,与你无关。”因为尝过了糖的甜,所以讨厌药的苦。


甜蜜美好的时光总是带给人更美好的期待和幻想。有时候我多么希望自己能活在记忆里永远不醒来。可现实有些时候总是会伸手拉你一把,让你从天空的软云跌到深渊的硬石。


可还好不是吗?我们的爱教会了我们许多,将我们从当初变成了现在的模样。更坚韧,似乎又更加冷酷。


所以我们之间没了温热的心,也只能走向灭亡对吧?


爱,不是占有。所以最后,我们还是走上了对彼此而言最合适的路。






 

评论
热度(7)

© 辛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