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占一天tag的碎碎念

其实这两天一直处在头脑风暴当中。大概算算,自己上船也快三年了。

三年从一个什么都不知道的霉粉变成了把她们都当作自己的骄傲和梦想的船员。从日夜沉迷太太的文到自己也开始动手写起一些不成熟也并不好的故事。三年里经历了很多,爹娘发糖,pr分手,慢慢平淡甚至到现在的狗子订婚。

从上船的那一刻起我就幻想过许许多多种可能,有好有坏。自己也在经历了许许多多的事情以后变得成熟和深思。不再单一的关注那些表像,更多的是开始相信那种内心的感觉,相信她们的每一次对视,每一次相拥,每一个眼神。我相信那是爱的感觉,我相信那是幸福和美好。我相信自己的眼光,因而我也相信她们。

我曾和身边的朋友聊过关于kaylor的问题,无一例外他们都会向我确定真假,有些也会劝我不要沉迷在这些“幻想”里。但回忆起来我的答案似乎总是肯定。因为我相信不管未来她们会怎样,至少曾经的她们如此相爱。那是真的,是我一直坚定的。

三年最开心最幸运的事,除了在她们的引导下我有了进步和信念,那就是可以遇到许许多多的船员,像家人一般存在的你们。幸运遇到family里的每一个人,当然也有因为这样而牵扯进现实生活的大家。我见过了上船下船的drama,也见过了来着外界的攻击和流言蜚语。那些都像风暴和巨浪一样挑战这艘有些摇欲坠的船。很幸运还有那么多的人一起挺到了现在,也很幸运在经历这样“打击”以后还要人愿意坚守。

我曾经向一个人承诺过我不会下船,无论这艘船驶向何方又会面临怎样的风浪。无论她们是否会分开是否会变成人妻。我只相信她们爱着或是爱过,单凭这一点,我也会一直坚持下去。爱着Taylor和Karlie,爱着kaylor,做一个死也要死在船上的人。

至于写文可能会继续下去,因为自己也在犹豫中,因为最近似乎真的进入了瓶颈期,又或是之前见到狗子对我的冲击没有消散。其实心里的想法就是无论她们最终做出怎样的选择,都希望在另一时空的她们,在自己故事里的她们可以无忧无虑地永远在一起。

谢谢愿意读到这里的你听我的碎碎念,也很感激会有那么多的人喜欢我写的东西并一直支持我前行。感谢我们的相遇,无论你是走是留,都感谢曾经一同坚信的时光。

我保证,我将坚守自己与你的诺言

评论(4)
热度(28)

© 辛荼 | Powered by LOFTER